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
    2015-11-09 21:20  

       (本网讯)11月6日上午,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省教育厅厅长、省高等教育局局长李兴旺,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成果展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省级有关厅局、部门、有关行业企业负责人和研究生代表共300余人出席。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楼旭明和研究生院师生代表参加成果展。

     

     

       成果展展品按学科类别分为理科、工科、文科三类,我校5项工科类创新成果参展。分别是“便捷教育资源管理平台”、“智能移动环境监测机器人”、“大型大坝鱼道鱼量智能识别统计系统”、“智能机器人交互系统的设计”、“基于嵌入式Web服务器的大棚环境监测系统”。其中,应用研究型作品2项,基础研究型作品3项。创新成果展现场,我校参展作品引起了与会人员高度关注。

     

       本届成果展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高教局、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联合主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目的是通过展览宣传我省研究生教育成绩,强化质量导向和质量意识,鼓励研究生培养单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展示科研成果、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和激励研究生开展创新实践,为研究生展示学习创新成果、促进就业创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上一条:研究生院分团委“青年大学习 西邮在行动”活动总结
    下一条:研究生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