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
    2015-10-27 20:20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传承革命精神、弘扬青年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研究生院组织学生党员在西安事变纪念馆进行了以“缅怀抗战英雄,追忆红色历史”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参观学习活动。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有关西安事变各种照片、实物,对西安事变的起因、经过、结果以及这段历史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有了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以及张学良和杨虎城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难时刻展现的远见卓识和爱国情操表示由衷的赞叹。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国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辈的革命精神,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内在动力,以此鞭策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获青年公益创新大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