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邮子梦想•星光闪硕” 新年晚会
    2014-12-21 00:00 admin 

    (本网讯)12月21日晚,研究生院在雁塔校区图科楼报告厅举办“邮子梦想·星光闪硕”新年晚会。研究生院院长蒋林、党委书记韩江卫,校团委书记荆昊、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爽、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出席晚会。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研究生会代表,我校各团学组织和党员工作站代表同我校数百名研究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后会无期》、《天天想你》、《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等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迥异、变幻多姿。小品表演《辩论赛》和《巨星诞生》不仅有幽默风趣的台词,而且融入了研究生日常生活中的趣事,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现场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充满梦幻色彩的魔术表演也让观众们惊叹不已,大家在魔术师神奇的魔法棒的引领下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乐舞《风韵华章》和古典舞《窗前明月光》的惊艳登场,让观众细细品味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晚会最后在《光阴的故事》的温馨旋律中落幕。  

    本场晚会充分发挥了新媒体的作用,研究生会新浪官方微博进行了同步直播,现场微信墙共吸引了4000余条实时讨论,并通过微信让观众为自己喜欢的节目进行投票。暖场视频《研究生的一天》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忙碌而充实的日常生活,与晚会完美融合,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和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会发来的视频祝贺也为晚会带来了浓浓的暖意,在现场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悦耳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展示了每一个“邮子”的美好梦想,激情的掌声和阵阵的欢呼声点缀了星光闪“硕”的夜晚。整场晚会欢笑与掌声不断,精彩节目美轮美奂,得到了到场嘉宾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风采,也凸显出在“人文与科学并重”办学理念的引领下,我校研究生在学术科研之余的炫彩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邮子梦想 星光闪硕” 新年晚会
    下一条:研究生会举办学生组织新媒体发展交流研讨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