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会举办学生组织新媒体发展交流研讨会
    2014-11-04 00:00 admin 

    (本网讯)11月4日晚,我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微博协会等学生组织共同举办的校园新媒体发展交流研讨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05会议室举行。来自新老校区学生会、各党员工作站、学生社团、协会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交流研讨。  

    研讨会围绕着“新媒体·融合·发展”的主题,结合各学生组织新媒体运营平台的建设情况展开讨论,提出了校园学生组织新媒体发展构想、技术规范和发展建议。参会的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普遍认为,我校学生新媒体平台是我校对外宣传、展示我校形象的窗口,内容上应符合我校育人特色,全面展示我校深化教学改革的成就,做到思想引领和特色服务,传递正能量,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技术上应注重与传统媒体的资源共享,并加强数据统计,为学校实践育人和学生活动提供决策依据和数据支持。  

    本次研讨活动旨在为我校学生组织新媒体宣传平台建设建言献策,增进各学生组织的相互了解,为我校宣传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邮子梦想•星光闪硕” 新年晚会
    下一条:我校新增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