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西邮潮》通讯社简介
    2016-03-16 19:18  

       《西邮潮》通讯社是校团委领导下的校级文学社团,始终坚持以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学生文学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宗旨,是西邮学子展现文学素养的舞台。自1986年建社以来,不断完善,现已形成以创办校刊《西邮潮》为主,微信平台推送优秀文章以及组织各类传统佳节作品展活动为辅的活动格局。
       社团现下设采编部,技术部,行政部,组宣部四个部门。采编部负责征集稿件的审查,编辑工作;技术部负责杂志排版,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工作;行政部负责策划组织征稿及其他活动;组宣部负责各类活动的宣传。
       《西邮潮》通讯社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社团,致力于倾听学子心声,宣传学生思想。我们相信,在全体社员的不断努力下,定能将《西邮潮》打造成一本具有影响力的杂志!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广播电台简介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