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广播电台简介
    2016-10-10 00:00 admin 

    西安邮电大学广播台是校团委指导的有声宣传机构,是全国高校优秀广播电台,是我校重要的舆论宣传阵地,现分为长安校区与雁塔校区两部分。广播电台现设六个部门:播控工作部、专栏播音部、新闻播音部、记者采编部、企宣网络部、媒体科技部。

    广播电台成立至今,坚持“真诚、团结、严谨、创新”的台训,坚持狠抓组稿和播音质量,坚持与校内外各社团组织保持密切联系,努力做到在第一时间在校内广播和网络同时宣传最新消息、对身边人和身边事做客观、公正、及时的报道。

    西安邮电大学广播电台全体成员将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情同一家、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不断推动时代潮流,积极发挥舆论宣传的纽带作用,贴近师生、贴近校园、贴近生活,为把广播电台建成节目精品、服务全校的校园广播电台而不断努力奋斗!

    (2016年10月10日更新)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军乐团
    下一条:《西邮潮》通讯社简介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