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5月8日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召开“追寻五四百年梦 礼献建国七十载”主题团会
    2019-05-08 17:58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及西安邮电大学校团委号召,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于5月8日下午4:30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A101教室召开了以“追寻五四百年梦 礼献建国七十载”为的主题团会,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黄娟、全体团支书和学生会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边梦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青年大学习第五季第三期——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指南,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寄语。

    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黄娟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并宣讲了以"无奋斗,不青春"为题的主题团课。黄娟指出各团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在自动化学院形成学习的热潮。不断增强团支部对学生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为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新聚焦|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积极开展“追寻五四百年梦,礼献建国七十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追寻五四百年梦,礼献建国七十载”团日活动总结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