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2018-05-10 18:17  

       5月4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楼B301教室举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比赛评委组由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审计处处长窦彩兰副教授、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谢逢洁副教授、李永飞副教授、张亮副教授组成,共有12支队伍参赛。

       比赛共分为PPT展示以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12支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向评委们展示了参赛作品,回答了评委的提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Car-云智控共享泊车计划”、“舒馨苑养老保健有限公司”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获奖队伍将参加校赛。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