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遴选工作的通知》并做好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8-12-26 14:15  

    各分团委:

    现将团省委学校部《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遴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报名时间

    2019年1月2日-1月4日

    二、报名条件

    按照共青团陕西省委学校部《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遴选工作的通知》中的遴选条件进行选拔。

    1.在陕普通高校2016级本科生和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2.思想积极向上、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3.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

    4.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问题。

    三、见习名额

    根据团省委学校部《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遴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见习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各占50%左右。2019年我校将选拔本科生3人,研究生2人参加本次见习活动。请各分团委根据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等额推荐候选人参加校内遴选,研究生由研究生院分团委组织遴选后上报校团委。

    四、面试选拔

    校团委拟定于2019年1月5日进行面试,择优选拔(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遴选工作结束后,校团委将名单上报共青团陕西省委学校部,由大学生见习联合工作小组统一分配岗位。

    五、工作要求

    1.各分团委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大学生到政府见习工作开展情况,发布遴选通知,积极推荐品学兼优的学生参与。

    2.各分团委要认真组织报名,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报名学生需据实填写《2019年寒假省级机关见习生登记表》(附件2),一式三份。电子版统一命名为:学院+班级+姓名。

    3.各分团委于2019年1月4日前将《2019年寒假省级机关见习生登记表》(附件2)和《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寒假选派大学生到省政府机关见习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交至校团委组织部,电子版发至团委邮箱tuanwei@xupt.edu.cn

    联系人:张瑞联系电话:88166182

    附件:

    1. 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寒假选派大学生到省级机关见习推荐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2.2019年寒假省级机关见习生登记表

    3.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寒假选派大学生到省级机关见习汇总表

    共青团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

    2018年12月26日

     

    附件【2019年寒假省政府见习通知.rar已下载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强化团支部建设工作细则(试行)
    下一条:关于转发《遴选大学生到西安市政府见习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