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西安邮电大学2017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7-03-28 13:30  

     

    各分团委: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了解国情、深入社会的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我校学子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结合我校实践育人的教育特点,让广大学生学以致用,感恩回报母校。我校团委组织并顺利开展了“感恩母校、拜谢恩师、展西邮学子风采”2017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广大学子积极努力,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母校,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在感恩母校的同时也为西安邮电大学赢得了声誉。

       在此次实践过程中,涌现了许多表现优异的同学,经各院分团委推荐,校团委审定,决定评选王文秀等40名同学为西安邮电大学2017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并予以表彰。

       校团委号召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西安邮电大学2017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名单

     

                       共青团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

                                                                          2017 年3 月28

     

    附件【西安邮电大学2017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名单.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团员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