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7-04-26 19:59  

    各分团委: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传工作正式启动。现将《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传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请各分团委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大力宣传,积极动员,鼓励更多的应届毕业生报名参与西部计划。报名的学生自主在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下载打印报名表,经辅导员签字、所在学院盖章,交校团委审核备案。  

     

    联 系 人:张瑞    魏源

     

    联系电话:029-88166182

     

    附件:《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传工作的通知》(陕项办发〔20174)      

     

    校团委

     

    2017426

     

     

    附件【陕项办发4号.pdf已下载
    上一条:共青团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参加“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暨“青年之声”运行两周年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青马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