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06-16 15:01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4月14日至6月15日,校团委举办了2021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11个分团委的138名团支书参加学习,134名学员顺利结业,蒋学菁等10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

    本次培训班主要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线上网络课程进行,校团委认真制定培训计划,精心挑选培训课程,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共青团工作改革发展、团支部管理与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和综合素质等。培训班以各分团委学员为小组,组织了《习近平与青年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交流会;围绕党的青年运动史、庆祝建团100周年等专题,开展主题团日和学习交流活动;组织“智慧团建”“青年回家”系统操作培训,提高工作效率。

    本期培训班是共青团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团学互鉴等多种方式,培养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的团支部书记队伍,进一步发挥基层团组织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团结、引领、教育和服务作用。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学生团干部在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青马工程”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