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第十九届社团巡礼月活动圆满闭幕
    2022-06-10 22:05  

    本网讯(通讯员 董申翔)6月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学生艺术团、各兴趣类社团协办的“青春巡礼心向党,共建风华新时代”第十九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晚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全程进行线上直播,现场不设观众席。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舞蹈《苏幕遮》的舞者们用动人舞姿展示古风独特的魅力。学生社团联合会带来的歌曲《New boy》展示了独属于大学生的美好时光。街舞社带来的舞蹈《Righteous Ardour》点燃了线上观众热情。话剧社带来的话剧表演《大话西游》让观众笑声不断。经观众线上投票,跆拳道社团带来的《跆拳道特技表演》获得了本次晚会的最佳节目奖。晚会在特邀嘉宾、第十六届校十佳歌手冠军演唱的《我怀念的》歌曲中落下帷幕。

    社团巡礼月为所有学生社团搭建了一个宣传社团文化、展示社团风采的舞台,展现了西邮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力促进了西邮特色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校团委、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组织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