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四十期西邮双创汇
    2020-06-15 08:08  

    (本网讯)6月12日,校团委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了第四十期西邮双创汇。本次双创汇以“与病毒赛跑的‘科技创新抗疫’”为主题,讲述科技抗疫中国故事,展现科技硬实力,生动彰显中国抗疫中的制度优势。我校300余名学生参加线上活动。

     

    活动中,校团委为同学们播放了东方卫视全新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第50期《中国抗疫中的科技力量》,讲述了5G技术、AI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在科技抗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争取宝贵时间、抢救患者生命做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中国高新科技的跨越式发展。同时,也讲述了中国制度优势保证中国抗疫中的科技力量得到迅速广泛应用,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和先进性,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制度自信公开课。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感染,将认真学习专业课程、掌握扎实专业基础,增强科研本领,积极投身于科技强国战略中去,以实际行动体现“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责任和担当。

    附件【20人事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2019/2020学年“十佳学子”线上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2019/2020学年“五四红旗团委”与“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评选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