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19期创业英雄进校园活动
    2020-05-26 08:0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线上学习的乐趣和效率,陶冶情操,5月23日,校团委举办了第19期创业英雄进校园活动之从竞赛到创业。活动通过钉钉会议平台线上直播,共3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704郭富春担任主讲嘉宾。郭富春围绕创业与竞赛的关系这一主题,从个人创业经历出发,讲述了在校生需要重点关注的“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比赛,以及从竞赛入手开启创业的过程和方法。引导学生以组织竞赛团队或参加成熟团队的方式进入比赛并积累创业经验和资源,最终实现从竞赛到创业的转型。详细讲解了创业过程中如何组建优秀的创业团队、如何发掘利用创业资源,提高创业领导力,努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在交流阶段,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竞赛、创业问题向郭富春作了探讨。

    本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创业与竞赛关系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增强学习动力、投身创业实践的兴趣与理想,同时也丰富了学生在线学习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鼓励学生刻苦学习,把知识转变为能力。

     

    上一条:以梦为桨 因韵而声——校团委举办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线上决赛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召开首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启动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