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西部志愿行 青春献祖国”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分享会
    2019-12-03 16:55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12月3日下午,校团委在长安校区东区创新创业基地路演大厅举办“西部志愿行 青春献祖国”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分享会。新疆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团委书记党学敏,陕西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专员马吉禄,我校团委书记李涛及部分2016级毕业生、志愿服务社团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党学敏、马吉禄分别就新疆建设兵团和陕西省西部计划的岗位安排、报名条件、补贴标准、生活及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陕西省西部计划志愿者李美悦、张冉分享了自己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初心,展示了西部志愿者工作和生活的场景,用自己的故事感召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行列;新疆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徐贵荣、王林康分享了他们奔赴西部、扎根南疆的志愿故事。

    李涛表示,校团委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工作,近年来多名大学毕业生赴西部基层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本次事迹分享会旨在积极引导学生了解西部计划项目,激励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生投身“西部计划”,在西部基层挥洒热血、建功立业。

    上一条:我校获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校入选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第一批会员单位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