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我要上全运”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中获佳绩
    2019-11-25 14:40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11月24日,由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筹委会主办,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承办的“我要上全运”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总决赛三等奖,微视频大赛二等奖4个、三等奖1个,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高校海选赛和网上微视频大赛,我校选送的10部作品中,《西邮空社风采》《火力全开》《滑向未来》《球场的热爱》获得二等奖、《绿茵“战场”》获得三等奖。根据网络评选结果,包括我校在内的14所高校入围总决赛进行第二阶段现场展演。在总决赛上,由我校12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表演了舞蹈《danceholic》,展现了西邮学生积极阳光、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热爱体育、参与全运的热情,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网上投票和现场评委打分,我校代表队最终获“我要上全运”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陕历博志愿者团队荣获2019年度“优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下一条:2019年“新西邮”杯迎新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