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在柳青创业史教育实践基地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19-11-26 08:55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为加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11月22日,校团委赴长安唐村农业公园——柳青创业史教育实践基地调研交流并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座谈交流期间,长安区团区委书记闫薇介绍了柳青创业史教育实践基地在青少年教育、中国农民丰收节、助农兴农等方面的成绩和相关工作,希望通过校政企三方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学习传承柳青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天朗控股集团投资部副总监姚宏简要介绍了长安唐村农业公园在产业发展、基础建设、乡风文明、宣传推广等方面建设情况。

    校团委于文杰、郝磊简要介绍了我校在青年志愿服务、大学生社会实践、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积极组织学校青年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引导青年学生深入社会、服务社会、了解国情,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向深入。

    会后,与会人员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2019年西安大学生创客节
    下一条:我校陕历博志愿者团队荣获2019年度“优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