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陕历博志愿者团队荣获2019年度“优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2019-11-25 21:50  

    (本网讯)近日,陕西历史博物馆优秀志愿者、优秀大学生讲解员表彰大会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多功能厅举行。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及十余所高校领导和优秀志愿者共3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上,西安邮电大学陕历博志愿者团队荣获2019年度“优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团队”称号;我校林子然同学荣获“陕历博十佳志愿者”称号;张晨同学荣获“陕历博突出才能志愿者”称号;马昱同学荣获“陕历博最奉献志愿者”称号;南敏同学荣获“陕历博最魅力志愿者”称号;刘天娇同学荣获“陕历博最具正能量志愿者”称号;马春晖同学荣获“陕历博最具责任心志愿者”称号;吕玉琳同学、辛玥同学、岳春林同学、周萱同学荣获“陕历博最具潜力志愿者奖”;王一鸣同学荣获“陕历博最具风采志愿者奖”;王祖灿同学、王琛同学荣获“陕历博最受观众欢迎讲解员”称号;韩振同学、李玥同学、李景卓同学、闫驰驰同学荣获“陕历博优秀讲解员”称号;刘明喆同学、梁维闯同学荣获“陕历博优秀讲解队队长”称号。

    校团委定期选拔招募优秀大学生参加陕西历史博物馆志愿服务、讲解工作,同陕西历史博物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此次西安邮电大学驻陕历博志愿者获得的各项荣誉,是对我校学生志愿者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展现陕西灿烂文化、助力陕西追赶超越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校团委在柳青创业史教育实践基地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校在“我要上全运”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