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团省委“两红两优”表彰
    2018-03-05 17:49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516班团支部被授予“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信工1501班李富章同学被授予“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本次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我校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创新、甘于奉献,竭诚服务青年,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成绩突出。新的一年里,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团组织,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奋进、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年全国竞走大奖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七届陕西教博会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