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2018-01-09 17:45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顺利结束,经过两个阶段的评选,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合唱《十送红军》、《鸿雁》获得声乐类(甲组)三等奖,邢艳华获优秀指导教师;我校数字艺术学院马牧天的微电影《匠青》获艺术作品类(乙组)三等奖;邢艳华、张瑞撰写的《唐代文人音乐漫谈》获艺术教育科研论文(甲组)一等奖。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自2016年11月启动,历时一年,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大学生艺术展演在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方面的独特作用,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 

     

    上一条:我校荣获第七届陕西教博会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