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中再创佳绩
    2018-01-04 17:03  

       2017年12月30日至31日,由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组织的全国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在南京举行。

       来自全国85所高校的356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本科生参赛队伍251支,研究生参赛队伍105支。我校电子工程学院选派6只队伍参加了该赛事。其中,《基于深度学习的嵌入式目标检测系统》和《基于深度学习的嵌入式分类系统》获研究生组一等奖;《基于FPGA的机器人表演系统-皮影艺术》和《智能背包系统》获本科组一等奖、《会种地的无人化智慧农业系统》和《智慧立体停车系统》获本科组二等奖,其中《基于FPGA的机器人表演系统-皮影艺术》获最佳创意奖,并接受了金陵晚报和南京电视台的采访。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迎新年游艺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