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130件学生作品获大学生科技立项资助
    2017-06-29 10:36  

       本网讯 6月22日,2017年大学生科技立项评审会于在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西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举行,校团委组织校内专家对全校大学生申报的科研作品进行立项评审。

       评审会上,校团委书记荆昊介绍了评审的规则和程序。经评委评审,最终130件学生作品(A类7件,B类123件)获得立项资助,平均每件作品资助1000元。6月28日公示完毕。我校本年度共申报作品215件,其中A类学术课题研究作品12件,B类科技作品的设计与创作作品203件,A、B组分开评审。

       大学生科技立项已经成为我校学生进行科技创新活动的良好展示平台,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良好载体,在培养我校学生科技创新能力,营造学术创新氛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学术创新氛围。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在2017届毕业典礼上的致辞
    下一条:我校举办“创青春”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