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和柞水团县委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17-07-06 09:36  

       本网讯 7月5日,校团委和柞水团县委在柞水县下梁镇老庵寺村举行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柞水团县委书记孟晓琴和校团委副书记李涛共同为基地揭牌并签约。柞水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琴,我校挂职干部丁琳参加揭牌仪式。

       校团委和柞水团县委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内涵与质量,依托基地开展有关大学生理论宣讲、支教扶贫、艺术文化、科普教育、科技服务等专项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大学生认识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今年暑假,我校将有一支社会实践团队赴柞水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应邀出席2017“丝路长安”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