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西邮“双创汇”举办创新创业故事分享会
    2017-05-10 23:14  

     

    (本网讯)56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校科协承办的西邮“双创汇”陕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推介会之创新创业故事分享会在东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

     

    校团委副书记李涛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和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彼此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深度合作,实现共赢。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董小泰分享了自己创业工作的经历,从社会环境、法律环境、经济环境、技术环境四个方面阐述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的历史机遇,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彰显价值。西安思迅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茹结合自身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经历,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应该注意“原始创新”、“万物互联”和“协同合作”。北京一盏科技有限公司CEO李达结合自己任职百度、京东、搜狗的工作经历,为大家做了“互联网趋势与未来”的报告,就互联网产品的发展过程做了说明。会后,同学们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的学生组织及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条:【三秦都市报】首届绿色快递进高校活动启动
    下一条:首届绿色快递进高校活动在西邮启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