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腾飞杯”篮球联赛火热揭幕
    2017-03-22 10:55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十三届“腾飞杯”篮球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在我校长安校区西区篮球场举行。校团委书记荆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黎、体育部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团委副书记李涛致开幕词。

     

    揭幕战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电子工程学院之间展开。通院率先得分抢得先机,电院不甘落后,以一记中远投作出回应。双方你来我往,首节结束比分打平。第二节开始后,通院凭借外线8号与内线9号的出色发挥以27:19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电子院针对赛况及时作出人员调整,逐渐将比分拉近。比赛最后关头,通院凭借出色的防守以51:38首站告捷。比赛中电子工程学院的12号和15号选手多次命中三分,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而通院6号选手比赛中多次封盖也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  

    “腾飞杯”篮球联赛作为我校一项传统篮球赛事,旨在增进学生友谊,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这项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比赛将掀起一波校园篮球运动的高潮。

    上一条:西邮志愿者公益众筹“科技小屋”在镇安正式启用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