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获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志愿服务和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2017-03-07 21:21  

      (本网讯)3月4日,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对2016年度陕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表彰。西安邮电大学荣获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和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团委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以在服务和谐社会建设中形成特有社会功能和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实践育人功能为目标,以培育青年志愿者组织、拓展志愿服务项目和完善志愿服务体系为导向,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广大青年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围绕学校发展和社会需要,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富有特色、卓有成效、影响深远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改善服务对象生活水平、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正青年空间”招募说明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