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迎新年游艺会活动
    2016-12-30 01:10  

       (本网讯)12月28日,西安邮电大学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举办“吉祥新年 圆梦西邮”2017年迎新年游艺会。副校长安增旺深入活动现场慰问学生,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长安校区银杏林,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7年迎新年游艺会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设置了“你划我猜”、“贴鼻子等多项富有乐趣的游艺项目,以及传统的猜灯谜环节,让这个寒冬充满着欢声笑语,到处都是同学们开心的脸庞。  

     

     

       晚7时,由各分团委主办的游艺活动在各教学楼内举行。各院开展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让人惊叹的才艺串烧,轻松愉悦的小游戏,如“大家请抱拳”、“传纸杯”,也有富有挑战的活动,如“一反常态”、“迷满天空”等。良好的氛围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积极参与。副校长安增旺也参与到了活动现场,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祝愿大家元旦快乐,希望同学们在临近考试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合理安排时间,适当放松,认真备考。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家的感情,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各项考试,并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上一条:我校爱心青年帮团队获“青春公益•美丽中国”大学生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最佳组织团队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