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共青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刘钢一行来校调研
    2017-01-06 00:29  

       (本网讯)1月5日,共青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青年发展部副巡视员刘钢和共青团西安市新城区委党组成员、新城区少先队总辅导员黄贞来西安邮电大学调研共青团工作。党委书记崔智林、副校长安增旺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校团委副书记李涛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具体情况。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荆昊全面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钢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他重点介绍了团中央“青年信用体系”,阐述了建设该体系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共青团在开展此项工作具有的独特优势,介绍了体系建设的推进情况,希望我校共青团工作积极创新,结合实际实效推进此项工作,推动学校共青团取得更大突破。安增旺感谢刘钢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学校共青团将发挥工作优势,开展工作创新,抓好工作落实,争取更多实效,在加强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学校启动2017年“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我校爱心青年帮团队获“青春公益•美丽中国”大学生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最佳组织团队奖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