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爱心青年帮筑梦科技团获全国“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团队奖
    2016-12-27 23:30  

       (本网讯)11月23日上午,2016年全国“镜头中的三下乡”总结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全国近200所高校的500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西安邮电大学“爱心青年帮筑梦科技团”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应邀参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进行交流,并获优秀团队奖,团队指导教师刘洋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西安邮电大学也被授为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站站点。

       2016年“镜头中的三下乡”吸引来自全国564所高校的3868支团队参与了此次活动,开设的镜头中的三下乡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2.1亿次,讨论话题数量超过58.2万,超过200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网页阅读量近1亿人次。经网络投票、作品审定等环节,在活动中共评选出表现突出的100家优秀单位、60支优秀团队、200名优秀指导教师、100名优秀学生通讯员及140支入围优秀团队。  

    上一条:通工1414班团支部获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下一条:西邮获“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称号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