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度研究生颁奖暨新年晚会
    2016-12-22 23:24  

       (本网讯12 月19 日晚,由研究生院主办的“研途学子梦·璀璨西邮情”西安邮电大学2016年研究生年度颁奖暨新年晚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研究生院负责人和千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场,毕业校友通过视频《感恩西邮·一生邮你》对母校送上殷切的祝福,为晚会带来了浓浓的暖意。在MT 乐队动感音乐的带动下,晚会的气氛瞬间被点燃。歌曲串烧《我怀念的》勾起了大家对往昔的回忆,《千千阙歌》婉转含蓄的曲风让观众沉醉其中,《月半小夜曲》百转千回、荡气回肠的旋律引起了大家不同的情思,民族舞《春之韵》的舞姿将飘逸与灵动完美结合,展现出民族的无限魅力。热辣性感的爵士舞《IGot a Boy》配合着舞台上绚丽的LED屏,给观众带来了强大视觉冲击。更有西方艺术的结合,音乐剧《一步之遥》将乐器与舞蹈结合,将大家带入了高雅的殿堂,芭蕾舞者轻盈有力的舞姿让人沉醉,幽默风趣的小品《非诚勿扰》融入网络趣事,各位演员们滑稽的表情动作、别有腔调的声音引得现场观众们笑声不断;音乐情景剧《暖暖相对,守望时光》起伏的剧情让观众激动不已,诗歌朗诵《长征魂》在或舒缓或激昂的朗诵中重现长征的历史足迹,不由得让大家肃然起敬,热血沸腾。晚会中结合我校专业特色,在节目中融入科技元素,由此创作的科技情景剧《西邮小时光》完美呈现了研究生校园生活的缩影,并给观众送来祝福,鼓励大家用双手紧紧握住自己的梦想,抬头仰望璀璨的星空,拥抱美好的未来。另外,晚会还设置了微信互动平台,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微信墙互动,其中微信摇一摇抽奖环节使晚会气氛一度高涨,上万条上墙微信凸显了同学们的热情。

     

       

     

       晚会表彰了我校研究生在2016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优秀成果。2016年我校共有34名研究生获国家奖学金、1249 名研究生获学业奖学金、15 名同学获优秀学生干部。同时,我校研究生还在国家级、省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研究生代表队在“华为杯”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陕西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5 项、三等奖8 项,我校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获得国家级团体一等奖2 项、团体三等奖1 项,“华为命题”全国一等奖1 项,商业计划书全国三等奖5项,并获“优秀组织奖”;在“创青春”挑战杯大赛中获得陕西省金奖2 项、银奖1 项、铜奖1 项;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在3S 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应用“三创”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 项。我校研究生还在国家级、省级众多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全国一等奖;2016 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2016镜头下的“三下乡”全国优秀团队、2016SAIL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百优项目等。研究生院院长楼旭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韩江卫、研究生院副院长毛永毅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代表颁奖,研究生院副院长惠小强为全国科技类竞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奖,研究生院分团委书记师妍为全国实践公益类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上一条:西邮获“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称号
    下一条:中国音乐学院陕西民歌专场音乐会走进西邮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