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获2016年西安好青年集体称号
    2016-12-16 00:14  

    12月15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联合西安市文明办、西安市青年联合会举办的2016年西安市“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青年先锋——寻找身边好青年”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在西安市经开第一中学举行。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爱心青年帮团队获2016年“西安好青年集体”称号,辅导员刘洋获2016年“西安好青年个人”称号。 

    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广大青年“向上”、“向善”情结。此次活动经过推荐、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从135名推报个人和47个推报组织中,确定了创新创业、爱岗敬业、志愿公益、自强不息、维护正义、网络文明六大类共60名“西安好青年”和20个“西安好青年集体”。评选期间,团市委还在“西安青年聚”微信发起了为好青年点赞的活动,面向社会进行好青年事迹公示。    

     

    这80个好青年和集体人选具有广泛代表性,他们都是全市各行各业普通青年的优秀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西安青年创新创业、爱岗敬业、志愿公益、自强不息、维护正义、网络文明的意志品格和时代精神,为全市广大青年作出了表率。   

    上一条:中国音乐学院陕西民歌专场音乐会走进西邮
    下一条:电工院第二届大梦想家达人秀决赛成绩揭晓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