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西邮学子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2016-12-12 16:58  

     

     

    11月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由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三年级学生郝广宇创作团队制作的视频类作品《平凡也能飞翔》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历时一年,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共2311所学校的80余万学生参赛,作品数量达到36万件。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三年级学生郝广宇创作团队制作的视频类作品《平凡也能飞翔》斩获全国一等奖,我校另有《告别不快》、《补血就要快人一步》两部作品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之一。 

    上一条:【陕西传媒网】西邮学子获2016年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
    下一条:“青春逐梦 思恩行远”记者团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