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青春逐梦 思恩行远”记者团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6-12-05 16:10  

       (本网讯12月2日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青春逐梦,思恩行远”记者团晚会暨颁奖典礼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袁武振教授、校团委书记荆昊、学工部副部长梅永刚及新闻中心全体老师观看晚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袁武振在致辞中向我校辛勤工作的新闻工作者们致以问候,肯定了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也向支持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的各位老师及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回顾记者团17年从无到有的奋斗拼搏史,依靠的是我校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新闻的正确舆论导向,并能长期围绕我校中心工作和不同时期的重点工作,深入宣传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广大师生的先进事迹,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袁武振教授以“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与学生记者共勉,希望我校新闻工作者牢记使命,不断提高业务素养与能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晚会正式开始后,不论是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青春动感的现代舞,广播台激情昂扬的诗朗诵《走向远方》,还是西安财经学院同学们带来的婀娜多姿的民族舞蹈《走在山水间》,都紧紧抓住了观众的视线。尤其是雁塔校区同学们带来的情景剧更是博得了满堂彩,通过轻松幽默的表演,在欢笑声中向大家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新闻传播史。记者团晚会在合唱《责任,因为在心中》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西邮学子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中国美术馆副馆长安远远来校讲述让艺术走进生活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