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学生团委2010年全体大会胜利召开
    2010-03-18 00:00 diy2 

    2010年3月9日在西安邮电学院新校区顺利召开了校学生团委09—10年的全体大大会暨大学生骨干培训会。大会共9项内容,各项内容均顺利完成且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前,各部门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保证了大会各项议程的有序进行。总体到会情况好,这表明了广大干事们的纪律性较强,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校学生团委的纳新工作和对新干事的教育培训工作做得十分到位。

    西安邮电学院校学生团委之所以能成为一个颇具有影响力的组织,主要在于校团委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细心指导,以及校学生团委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校团委的李涛老师由于参加另外一个重要会议而未能出席本次大会,但他让校学生团委主席代为转达了他的歉意和对大家的期望,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大会中,主席认真介绍了本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以及工作的重点,表彰了上年度工作成绩优异的同学;各部长谈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表达了对新学期工作的期望;新干事积极发言,谈到了自己上学期的工作体会,并且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尽管会议结束了,但校学生团委认真、严谨、热情的工作精神还在传递,努力使这个集体不断发展,不断进步。

    (校学生团委)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第四届“我的大学生活”征文活动
    下一条:校青协协助保卫处与长安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